•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深入包联贫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2-01 08:51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9日下午,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涛带领帮扶干部,深入汉滨区晏坝镇泰山庙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新春祝福。
  张涛一行在泰山庙村活动中心向“村两委”捐赠了春节礼包、医用口罩等慰问物品。看望了驻村队员,对他们长期坚守扶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张涛指出,当前正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期,一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确保脱贫不脱帮扶,保证帮扶工作不间断。二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春节期间是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高峰期,要紧绷一根弦,抓牢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三要深入开展帮扶走访。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落实状况,进行排查走访,及早摸清情况,坚决杜绝出现返贫致贫现象。四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十四五”发展新要求,大力谋划村组产业发展,提质增效茶叶产业规模化发展,统筹好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力争农户有稳定的增收渠道。    
  随后,张涛带头开展大走访活动,对农户宣传了疫情防控、冬季用煤安全以及森林防火等知识,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