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到白河调研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30 1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带领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深入白河县相关镇村、企业和项目现场,调研村“两委”换届、“十四五”规划编制、城乡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白河县委书记陈晖和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党建联系点玉门村,高晶华详细了解该村换届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镇村是服务群众的桥梁和前沿阵地,是最基层的行政单元,要严守标准、严明程序、严肃纪律,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特别是村党支部书记,切实换出乡村振兴的精气神,换强乡村建设的领头羊。



      高晶华强调,要按照“生态环境承载什么,人民群众渴望什么,中央省上要求什么,政府社会做到什么”理念,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精心谋划今年目标、任务和路径,努力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高晶华要求,要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积极推进棚改和老旧小区改造,加快城市更新步伐,推动服务延伸和城乡融合;要实施好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提高县域产业园区建设和专业化运作水平,按照“一县一策”思路,培育特色优势产业落地见效,积极扩大投资,力促工业增长,推动消费扩容。



      高晶华要求,要下气力做好易地搬迁“后半篇”文章,扭住产业就业两把钥匙,开启致富之门、幸福之门。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惠民利民为民工作,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保障群众生活上线,把控社会治理底线。
      高晶华还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受灾群众、残疾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祝福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