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市委讲师团、市文联在大垛村召开2021年脱贫攻坚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2-02 08:43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字体:

1月28日上午,市派汉滨区县河镇大垛村脱贫攻坚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村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对接帮扶工作事宜。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世珍、市委讲师团团长周瑞玲、市文联党组书记李雪雁、县河镇党委书记廖道琴、镇长郭磊、部门相关帮扶干部及驻村“四支队伍”参加座谈会。    

会上,驻村工作队汇报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县河镇负责人作了工作介绍和表态发言,三个部门负责人向驻村“四支队伍”脱贫攻坚成效表示祝贺和慰问,并就当前重点难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领导就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谋划发展开好局,围绕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和市委全委会精神,谋划好大垛村2021年的工作计划,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全市经济增长实现“V”形反转贡献力量;二是产业建设带好头,新的班子新的精气神,要发挥好支部引领和产业大户的带动作用,两个合作社要坚持目标路径、切忌跟风,产业发展要长短结合,稳步提升村民收入,村干部要当好产业发展带头人;三是日常工作履好职,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履职尽责,持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巩固当前脱贫成果,保障脱贫政策持续性、连贯性,加强各级帮扶力量的协调对接,发挥自身优势,将今年脱贫攻坚工作按要求做到位,抓好动态监测评估确保贫困户不返贫,帮扶部门也要一如既往、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全力做好联村帮扶工作。

会议还对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困难救助等工作做出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