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竹溪签订合作协议推动两地政务服务“跨省通办”

    作者:魏燕 李辉再 时间:2021-02-01 08:28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日前,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与湖北省竹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共同推动两地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和“异地可办”。
      此次合作聚焦社保医保、市场准入、户籍车管等企业群众关注度高、办理量大的高频政务服务事项,以“信息交流、异地指导、窗口收件、资料审查、 材料互认、数据共享、互联互通”为合作原则,依托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采取线下代办和线上流转的形式开展“跨省通办”业务,有效打破行政区划界限,整合平利、竹溪两地政务资源,切实为两地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利、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近年来,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解决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与周边发达市县取得联系,开展点对点衔接,推进“跨域通办”工作,研究制定高频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事项清单,优化通办审批服务流程,更好实现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不断提升办事群众和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打造“跨省通办”营商环境新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