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2021年一季度2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6.46亿

    作者:李宏飞 时间:2021-01-29 09:10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1月28日,旬阳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20个,总投资26.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34亿元。其中:产业建设项目共14个,总投资17.9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75亿元。分别是:年产5000辆新能源观光车、年产5万件电力设施项目、水泉坪乡村振兴试点工程、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永祥魔芋制品改扩建、乡村振兴特色林果产业、年产50吨保健食品生产线、山野菜山竹笋系列产品精加工及冷链物流、新型环卫车生产线智能升级改造、年产1000万件包装印刷制品、年产2500立方米实木直拼板、蔬菜保供基地小河镇龙王滩村示范园区建设、蔬菜保供基地高坪社区示范园区建设、神河镇文化园建设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6个,总投资8.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59亿元,分别是:G316旬阳县城过境段改建工程、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整治工程、县城排水防涝雨水管网工程(一期)、2020~2021 年度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对标补短”、高新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国道旬阳城区段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项目。
      这些项目都是立足资源禀赋、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补短强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城乡一体协调发展的项目,将进一步扩大该县有效投资,积极推动县域经济恢复性增长,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