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29 08:4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1月26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强班子、带队伍,提素质、树形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围绕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突出政治统领,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突出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坚持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深化落实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任务,让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三要突出组织功能,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坚持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加快推进硫铁矿污染治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执法监管和风险防控、扎实做好项目实施,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四要突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以钉钉子精神抓常抓长、落实落细作风建设,让“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五要突出责任担当,着力锻造环保铁军。坚持树立鲜明导向、严格考核管理、努力提高本领,坚决担负起锻造铁军的政治责任,努力锻造新时代担当作为干部队伍。

局党组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各分局分党组书记、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