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在高新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魏涛 时间:2021-01-22 16:1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21日,副市长杨淼带领市级有关部门到安康高新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实地了解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情况。



      杨淼一行先后深入富家河生态湿地公园、麦吾德精密机械部件加工生产项目、轩意光电产品加工项目、沣康医药产业基地等重点招商项目现场,详细询问项目落地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还实地查看了解莲花湾生态康养城、鲤鱼金州古镇、第三集团学校、智慧物流产业园等项目规划与招商情况。
      杨淼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省市关于开放招商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招商水平和引资质量效益,以招商引资的新突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她强调,高新区要保持发展优势,充分发挥自贸协同创新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等比较优势,结合“十四五”规划,精准谋划重点招商项目,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要聚焦重点领域全产业、链条式、集群化招商,突出以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为主,以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为重点,精准有效承接产业全链条转移,积极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高新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全要素保障和全链条服务,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和重点落地项目的协调力度,加强督查督办推动项目落实,构建高效便捷的投资服务体系,营造企业发展成长的良好环境。要着力提升招商引资工作专业化水平和精准度,锻造业务过硬的招商队伍,以专业高效力促招商精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