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雷西明到汉阴调研产业项目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22 15: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到汉阴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力加快产业项目建设,为安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在蒲溪硒品小镇温泉养生山庄,雷西明要求企业按照保护优先、绿色发展要求,突出业态创新和管理服务创新,推动项目向高品质多样化、产业化发展。在东方希望百万头生猪养殖基地,雷西明鼓励项目加快建设速度,早日建成投产,助推“三农”高质量发展。在陕澳中医药项目园,雷西明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希望企业坚持目标导向,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雷西明详细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经济发展靠产业,产业壮大靠项目。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和市场主体要坚定信心,抓住中央支持澳门建设中医药科技产业发展机遇,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要强化系统思维,注重规划引领,坚持项目为先,科学安排建设时序,全方位搭建陕澳中医药合作产业链条,让秦巴山区中医药从安康扬帆远航。要干在实处,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鼓励优秀干部打头阵当箭头,自觉把市委“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求落实到工作部署和干部考核等方面。
      市委统战部、民建安康市委会负责同志一并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