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帮扶社区走访调研

作者:贾涛 时间:2021-01-26 08:50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1月21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胡裕成带领包联帮扶工作专班成员,来到流水镇田心社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社区活动室,胡裕成一行与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田心社区村委会换届、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就开展消费促振兴活动进行了对接。

他指出,一要做好“大排查、大走访”,受疫情影响,大排查、大走访采取电话访等少见面的灵活方式进行,包联干部要加强与包联户的沟通交流、交心谈心,做好政策宣讲与矛盾排查化解等工作,针对现阶段的特殊情况,重点做好春节留守村民的看望与慰问。二要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外地返乡人员排查和重点人员的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做好村民农副产品供应与单位职工需求的统计和信息联通,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开展好消费促振兴活动。

随后,胡裕成一行在玫瑰产业园就田心社区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看望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