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22 09:29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1月18日下午,市金融办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2021年1月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如何贯彻落实中共安康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对做好全市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国内国际形势,安排部署了2021年经济重点工作,科学擘画了“十四五”发展蓝图,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为我市2021年金融重点工作和今后五年金融业发展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以思想上的自觉引领行动上的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新发展理念,抢抓两个百年历史交汇期各种发展机遇,真抓实干,努力为安康“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围绕近期重点工作,一是要抓实抓细机关和金融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一线员工健康安全,加强同包联贫困村沟通联系,时刻掌握外来返乡人员动向,严格落实安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有关要求。二要加强处非监管工作,切实维护地方金融秩序稳定。年关将近,正是各类集资诈骗案件的易发时期,要关口前移,做好预防,及时提请各县区、各监管部门高度重视,做好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工作,迅速摸排处置,防患于未然,有效保护好群众的“钱袋子”。三要加强金融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和小微企业发展,要对标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市场主体的新期待,积极筹备召开银企对接会,引导金融机构继续扩大信贷规模,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推进安康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四要精心组织开展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力争牵头组织的考核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市对部门的考核资料要充分准备,确保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取得实效。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