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邹顺生到镇坪县调研县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21-01-22 09: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邹顺生,到镇坪县调研县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坪县委书记罗万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参加调研。



      邹顺生先后深入到曾家镇、牛头店镇、曙坪镇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地查看了镇坪县县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成果,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县镇人大基层基础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等,与县镇人大工作者、人大代表、基层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顺生指出,近十年来,镇坪县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用改革精神和法治思维推进人大工作创新,探索推进县镇人大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定位准确、目标清晰、措施有力、成效良好,为做好新时代县镇人大工作提供了先进的学习经验。
      邹顺生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将人大工作置于党的领导的各方面、各领域、各环节,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做实基层基础,加强改进、巩固提升县镇人大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成果,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积极探索创新,进一步转变观念、拓宽眼界,总结和梳理人大工作实践经验,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性成果,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