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陈志宇 时间:2021-01-21 14:33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1月2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利用一天时间,全文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对全市经济工作的总结安排。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工作职责、任务目标和存在困难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对“十三五”圆满收官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十四五”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2021年重点任务,对于动员全市上下牢记嘱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找准方向、明确定位,积极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要奋力开局,落实“产业项目建设年”部署,坚持以项目为引擎,包装、启动、实施一批重大水利项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强化作风建设,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坚持量化考核,形成层层抓落实、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让先进成为常态,把“全省一流、全国上游”作为一种目标、一种追求。要守纪律、讲规矩,把政治规矩挺在前,强化廉政纪律、组织纪律;要识大体、顾大局,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一切行动听指挥,确保政令畅通。

会议还对年度考核、疫情防控、党风廉政、风险隐患排查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