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64名残疾大学生和残疾人子女大学生获市残联资助

作者:邓瑾 时间:2021-01-26 08:47 来源:市残联 【字体:

为减轻贫困残疾大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子女大学生的家庭负担,加大残疾人教育支持力度,给予残疾学生特别扶助和优先保障。近期,市残联对符合救助条件的64名贫困残疾大学生和残疾人子女大学生发放了一次性资助金。

根据《2020年残疾人助学项目实施方案》要求,资助对象为具有本市户口的2020年应届各类高校录取的贫困残疾大学新生或父母是残疾人并且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大学新生,资助标准为本科生每人5000元,大专生每人3000元。经县区残联组织申报,市残联审核资料,并与有关部门信息比对后确认资助对象,对符合条件的64名残疾大学生和残疾人子女大学生予以资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