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20 08: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机关委办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政协各级组织要全面深入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锤炼实干作风,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找准政协履职的结合点着力点,在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会议要求,政协各级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自觉把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市委工作要求,通过民主程序转化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履职行动,增进“四个认同”,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建言资政。紧扣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确定的重点目标任务,谋划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政治协商要围绕“重点”议大事,民主监督要紧扣“难点”解难事,参政议政要聚焦“热点”办成事,持续提升参政议政的精准度和时效性,切实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力支持;要把握中心环节,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增进共识、汇聚合力,深化团结、加强合作,拓展民主、强化监督,推进各领域融合,做大朋友圈、扩大影响力,不断巩固“有事好商量、遇事常商量、做事多商量”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筹备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