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潘冬 时间:2021-01-20 09:15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1月18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全力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市委副书记王刚关于对《决定》所作的说明。
  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抓好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全会报告是新一年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摘记、吃透报告中的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涉及统计工作相关的具体要求,用于指导做好全年工作。二是发挥统计职能,加强预警监测。做好2021年统计工作要点的拟定和全市统计工作会的筹备工作,加强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预判,确保年度工作能按照全会要求,有计划按进度完成。三是抓好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铁还须自身硬,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是做好统计工作、推进统计改革的根本保障。要不断加强业务钻研,用过硬的专业素养干好全年岗位工作。
  会议还对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干部个人做好自身防护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