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设立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索引号 qtjgsjgswglj-GK-2020-0006 发布日期 2020-12-31 18:13
来源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为强化安康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事项落细落实,经中心会议研究,决定设立安康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办公室,在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事务。何慧红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下设3个工作组。
【字体: 分享:
安机事发〔2020〕13号

各科室:
  在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科室和机关事务标准制定起草组全体成员的支持配合下,2020年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为强化安康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事项落细落实,经中心会议研究,决定设立安康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办公室,在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事务。何慧红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下设3个工作组:

  一、综合协调组

  组  长:王厚勇
  成  员:杨 斌 赵 亮 夏丽娜 吴远明 李照龙 向 莉
  职  责:负责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工作的具体组织协调和对外联络工作。组织编制和实施标准化工作任务指标、标准化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标准化知识普及、教育和培训,对各科室的标准化工作进行指导。负责标准化工作执行过程中的协调保障工作,确保标准贯彻执行。负责企业标准、标准体系代码的编号和管理。负责标准化相关信息的收集、传递和使用等管理工作,归口管理各类标准。

  二、审核汇编组

  组  长:曾瑞安
  成  员:华  宇  周  明  马  慧  曹  猛
  职  责:负责组织落实国家标准化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中与服务中心相关的要求和有关标准化工作的规定。组织建立和实施机关事务服务标准体系,编制服务中心机关事务服务标准体系表。组织制、修订企业标准,定期对企业标准复审。负责组织“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的申报、建设和验收工作。编制安康市机关事务服务标准化工作手册。参与国家、行业、地方委托的有关标准的制定和审定工作,积极参加国内外相关标准化活动。

  三、运行考核组

  组  长:何  涛
  成  员:李  伟  何  飞  暴升华  唐  帅
  职  责:组织实施有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企业标准。依据标准化服务手册对标准实施情况组织监督检查,拟定标准考核报告。组织服务中心机关事务服务标准体系的自我评价,参与标准化成果评审。对服务新产品、技术改造项目提出标准化要求。负责向领导小组提出在标准化管理方面的表彰、奖励和处罚建议。
  各工作组实行组长负责制,成员间互相配合,积极履行工作职责,确保标准贯彻执行。标准化工作继续以项目化方式推进,各科室是标准化建设的责任主体,科长是本科室相关标准的第一责任人,确保中心标准化工作上台阶、提质量、有实效。

安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