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作者:石磊 时间:2021-01-19 09:0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月1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上所作的报告及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的讲话。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阮家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部署安排。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是贯穿解放思想和更新观念的会议,也是明确目标、动员全市上下奋力拼搏的会议,会议站在高起点、描绘大目标、实现新跨越,对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农业农村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倍加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农业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农业农村系统一是要强化学习谋大局。要全面把握新时期农业农村工作的大好机遇,正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增强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的意识和能力,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制定好“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精心研究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重大举措和发展路径;二是要党建引领促发展。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党员带头,产业带动,服务三农的意识,促进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农业农村工作热点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结合点,发挥党员带动作用、骨干引领作用,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三是要担当作为抓项目。建立破解难题的机制,抓准关键时、抓牢关键事、抓住关键人,促进农业产业项目加快落地,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做好做优农村事业;四是要改进作风争先进。将“勤、快、严、实、精、细、廉”贯穿整个作风建设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务实求效、勇于创新的干事创业氛围,奋力推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全力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有关重要文件,并对当前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年度考核、产业发展、意识形态、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