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到旬阳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作者:成家宁 时间:2021-01-18 08:56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月14日,市科技局局长张志群、总工程师刘安琴赴旬阳县调研科技创新及省级高新区建设工作。
  张志群一行先后深入安康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旬汉食品有限公司、安康金格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洁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陕汽集团旬阳宝通有限公司、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生产销售、新产品研发、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企业创新、人才创业。要加强关键领域、关键环节、行业标准和核心技术创新,提升产业链聚集能力,推动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
  在旬阳高新区老龙沟功能新材料产业园,张志群实地察看了产业园“三通一平”等基础设施、年产24000吨纳米高分子催化剂及功能分离材料循环发展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高新区的核心是科技创新,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要进一步加快旬阳高新区体制机制创新,探索财税金融、项目审批、开放招商、人才引进等领域的新机制,积极对标和争创一流省级高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