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殷勇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征求意见暨谈心谈话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1-15 15: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征求意见暨谈心谈话会,市政府办、市金融办、市发展研究中心、市方志办、市发展投资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殷勇指出,广泛征求意见是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规定环节和程序要求,也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和有力保证,感谢大家对我开诚布公的谈差距、找不足、提意见,这既体现了同志间的无私帮助,更是集思广益,在查找工作突出问题、薄弱环节过程中,明确了整改方向,凝聚了工作共识。
      在集体谈心谈话时,殷勇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全年工作良好开局起步;要持续用力破解工作难题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掌握政策动向,找准发力方向,创造性开展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驰而不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抵制餐饮浪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