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调研指导平利县淑河村“两委” 换届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14 10: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3日上午,副市长寇全安深入包联的平利县大贵镇淑河村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寇全安认真听取了县镇村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平利县及大贵镇在村“两委”换届期间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稳抓牢政治责任,依法依规、做实做细村“两委”换届工作,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新干劲、激发新活力。
      寇全安强调,今年的村“两委”换届很重要很关键,关系到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关系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县、镇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人选上好中选优,在程序上依法依规,确保村“两委”换届平稳有序、圆满完成。要坚持把“双好双强”、群众认可的人选出来,让当选的“两委”班子真正成为政治强、善领路、“翅膀”硬的头雁队伍。新选出的村“两委”班子要全面履职尽责,善于“弹钢琴”,善于抓住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把能带动大家致富的茶叶、魔芋等产业合作社办好、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态环境保护好等重点工作谋深谋细谋实,带领乡亲们一道踏上乡村振兴的美丽新征程。
      平利县政府县长陈伦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晏清泉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