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2人被国务院授予“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

    作者:张世虎 刘雅欣 谢莉 时间:2021-01-14 08:0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消息显示,1月6日,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省有25名农民工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3个单位荣获“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其中,我市有2名农民工获得“全国优秀农民工”表彰,分别为安康欧利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党信朋和宁陕县梨子园养蜂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周世红。
      农民工已成为我国产业工人的主体,是推动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我市约有60万农民工长年在外务工。近年来,我市大力倡导农民工群体返乡创业,吸引当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农民工群体已成为我市新社区工厂暨毛绒玩具文创产业等支柱经济发展中的主力军,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据了解,我市党信朋、周世红2人此次获得的“全国优秀农民工”表彰,是经过前期层层推荐、严格筛选而最终进入表彰的人选,他们一直以来孜孜不倦、奋力拼搏、努力进取,在付出和奉献中逐渐成长,也收获了事业上的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