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安康市“十四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作者:程苗 时间:2021-01-14 09:34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月12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安康市“十四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听取规划编制工作汇报,研究讨论规划草案修改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张志群主持会议。安康学院副校长张东红、科研处处长崔晓明及规划编制团队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东红简要介绍了安康学院科研工作整体情况。崔晓明就全市“十四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说明;规划编制团队汇报了相关前期工作、规划草案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十四五”科技工作总体思路、重点工程、重大平台和重点项目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对规划草案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志群就进一步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强调,一是站位要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国家和我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等,吃透中省政策,把握精神实质,将其贯穿到全市“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中。二是谋划要实。要根据全市的发展实际,谋划实实在在的科研项目,真正解决农业增收、企业生产、社会事业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难题,科学指导全市“十四五”科技事业发展。三是措施要硬。在科技人才、资金、项目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可操作的过硬措施,为全市科技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我局还将组织有关领域科研专家和重点企业召开规划编制座谈会,并积极征求省科技厅各处室的意见建议,努力编制高水平的“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全省规划,真正发挥规划的战略引领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