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落实教师绩效工资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作者:邱莹 时间:2021-01-14 09:2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2020年,汉阴累计为全县2398名在编教师、279名特岗教师发放奖励性绩效工资1851万元,有效激发了全县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
      近年来,汉阴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把提高教师待遇水平、稳定教师队伍摆在突出位置。积极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建立中小学教师工资与公务员工资增长长效联动机制,制定中小学校教师绩效工资分配和发放办法,改革绩效工资考核管理制度,打破长期平均分配和“大锅饭”。
      继2019年全县教师绩效工资年人均增加6000元后,该县去年又提高1360元,使全县教师年人均绩效工资达到7360元,同口径超过公务员工资待遇。与此同时,县财政足额预算乡村教师乡镇工作津贴、乡村教师生活补助、特岗教师县级补助等,全面实施农村中小学教师叠加享受乡村教师生活补助、乡镇工作补贴的政策,保证更多优秀教师乐于从教、安心施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