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职工互助保障跃入千万市行列

作者:左荣燎 时间:2021-01-13 08:11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发来贺信,对我市2020年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跃入千万市行列表示祝贺。
  近年来,安康市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始终坚持以广大职工为重心,牢记服务职工的使命,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广泛宣传动员,多措并举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不断扩大职工互助保障覆盖面。2020年,全市参保覆盖职工达14.45万余人次,会费完成1008万元,实现了“千万市”和“百万县”的双突破。为患病职工发放互助理赔金800余万元,受益职工5525人次,切实提高了广大职工抵御风险能力,让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省总工会的表扬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新年新起点,我们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看清形势,把握方向,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动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健康发展,为维护职工利益、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