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黄琪雅 苏凌云 时间:2021-01-18 08:07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临近年末,返乡人员增多,为继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充分保障全县人民安全健康,汉阴县对返乡人员、发热门诊就诊患者、住院患者以及社会人员开展有序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
      汉阴县人民医院严格按照省、市以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集中做好院内区域环境的消毒消杀工作,为市民提供核酸采集检测服务,并对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对发热患者实行闭环管理,严格管控探视,提倡视频探视,确保市民就医安全。
      在汉阴县人民医院核酸采集点,市民正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由医护人员依次为检测人员进行咽拭子标本采集。该院对发热患者、普通患者及陪护人员分设了两个采集点开展工作。对于不同区域的返乡人员采用不同的采集方式,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的核酸检测由县人民医院派专职人员到集中隔离点进行采样,低风险区返乡人员实行属地化管理,由各镇卫生院负责采样后送到县人民医院检测。截至目前,所有采样结果均正常。
      目前,该县14家镇卫生院都已具备核酸采样能力,承担核酸检测任务的县人民医院和县疾控中心每日检测能力可达到16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