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安康要闻 >正文内容

    我爱我的家乡——把安康带回家(续)

    发布时间:2021-01-12 08:38 信息来源:陕视新闻

      巴山绵延,汉江纵横。这里是“南水北调”工程的枢纽,这里被称为“中国硒谷”,高山绿茶,白云深处有人家;一江两岸,日暮烟波近晚霞。家乡就是琐碎的记忆拼接成前方的路途,天下本没有远方,我心安处,便是故乡。

      提起安康你会想到什么呢?

      是梦里水乡,美到不可方物的瀛湖,还是西北第一洞——燕翔洞,又或者是风景秀丽的后柳古镇,众多美景都在坐等你的光临!

      中国硒谷安康

      茶马古道连丝路,富硒香茗到万家!安康作为国内主要天然富硒区,素有“生物基因库”“天然中药材之乡”的美誉,全市三分之二的面积富含硒元素,是全国最大的富硒带之一,形成了以富硒产业为主导的特色产业,被誉为“中国硒谷”。

      冬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等你来“撒野”!

      秦岭四季滑雪场位于安康宁陕县,是陕西省内首座四季运营的最大室内滑雪场,拥有国内首条雪橇雪车训练出发道,是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众多运动员在此训练。

      直飞北上广!
      安康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3万人次

      2020年9月25日安康富强机场正式通航,这标志着安康陆水空“三位一体”现代交通体系日趋完善,目前已陆续开通西安、广州、北京、上海等城市的航班,旅客吞吐量突破3万人次。

      冬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汉江里冬泳是安康一项独具特色的活动,冬游爱好者们似轻燕跃身而起,瞬间扎入碧绿的江水中,劈波斩浪。天气虽然寒冷,但他们不畏严寒,以各种泳姿破浪而出,尽情享受冬泳的激情与快乐。


      我想对安康说……

      石丽萍,来自陕西安康,是王者拳击俱乐部现役拳手,2018年获得WBC亚洲超蝇量级女子洲际金腰带。她说:“不论我身在何处都最爱我的家乡,我为我是安康人感到骄傲!” 


    把安康带回家融媒大直播,1月16日不见不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