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到平利县调研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08 16: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7日,副市长杨淼在平利县调研文旅融合、文物保护和教育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平利县女娲山遗址,杨淼实地查看了遗址保护、规划和利用情况。她指出,女娲山是女娲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价值,平利县和市级有关部门要坚持保护为主、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原则,科学勘探和研究,深入挖掘女娲文化的丰富内涵,讲好女娲故事,打造品质景区。同时,要加强文物行政执法和打击文物犯罪,完善文物单位安全防护设施,确保文物安全常抓不懈。
      在马盘山生态农业观光研学基地和盛丰源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杨淼强调,开展研学实践教育,有利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市县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配套保障,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有益的学习实践环境;要不断深化研学项目课程开发,精心策划活动路线,做好研学实践课程的探索与创新;要结合实际,着眼长远,做好规划设计,充分整合教育、文化、旅游资源,建设一批精品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在平利县第四小学项目建设现场,杨淼听取了移民搬迁安置点配建学校工作进展情况。她要求,项目建设主管部门要倒排时间工期,配齐配强工作专班力量,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县政府要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科学编制好“十四五”教育规划,积极补短板强优势,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同时,各级各类学校要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抓冬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