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调研督导县区富硒产业工作

作者:蔡鹏 时间:2021-01-11 08:28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1月4日至6日,市富硒产业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昆带领工作人员深入石泉县、平利县、恒口示范区调研督导富硒产业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相关富硒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企业有关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十四五时期富硒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与县区座谈中,赵昆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富硒产业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在省委发布的《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首次将富硒食品写入省级规划,对进一步强化省级支持,推动我市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区要抓住机遇,围绕园区建设、龙头培育、品牌打造、新产品开发等产业发展关键环节,精准施策,聚力推动富硒产业取得新突破;要加快推进硒资源普查工作,特别是平利县、石泉县要尽快启动硒资源普查,争取2021年年底前完成普查;要对照富硒产业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总结2020年富硒产业工作,做好年终考核各项准备工作;要突出自身优势,科学筹划新年度富硒产业发展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与市农科院负责人就全力推动富硒产业科研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