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气象局完成十四运公开水域10KM马拉松游泳比赛气象监测设备安装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11 09:06 来源:市气象局 【字体:

  日前,为十四运公开水域10KM马拉松游泳比赛提供气象监测保障服务的气象设备在安康瀛湖水域安装完成。
  该套气象监测设备专为公开水域游泳比赛量身打造,包括八要素自动气象站、天气现象视频智能观测仪、水体气象浮标观测仪、沙温监测仪等设备,由安康市气象局争取省级设备支持,在瀛湖生态旅游管委会设备安装选址协助下完成。该气象监测设备的建成填补了我市大型水体气象监测的空白,将与我市现有的气象监测网络一起共同为十四运气象保障服务系统提供数据支撑,有效提升十四运气象保障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