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1个集体4个家庭分别获得全国妇联表彰

作者:谭娜 时间:2021-01-08 09:19 来源:市妇联 【字体:

  近日,在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和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电视电话会上,我市1个集体4个家庭分别获得全国妇联表彰。其中,市妇联获得“家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汉滨区朱晓红家庭、石泉县李峰家庭获得“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紫阳陈德秀家庭、镇坪胡娟家庭获得“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近年来,安康市妇联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家庭工作的首要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抓手,培育新时代家庭观,把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工作落细落实,建成安康市家风馆,市县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等一批家风家教实践基地,先后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家庭才艺大赛、优秀家规家训巡讲、好家风书法展、“家风家教大讲堂”“美丽家园示范户”等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家庭文化活动,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小落细在家庭,让“诚孝俭勤和”新民风浸润百万家庭,为我市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贡献“家”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