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2家企业被全国工商联表彰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作者:胡锦姒 时间:2021-01-06 08:34 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近日,全国工商联发布了《关于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民营企业予以表扬的通报》,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给予通报表扬。我市陕西鼎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斯普瑞克工艺制造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疫情发生以来,市工商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民营企业、各商协会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奉献爱心,得到了广大民营企业的积极响应,累计捐款捐物超过4500万元,涌现出了一批先进民营企业。其中,陕西鼎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向全体员工做好宣传和防疫工作的同时,并积极组织员工捐款捐物达60万元;陕西斯普瑞克工艺制造有限公司鼓励员工坚守岗位,有序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并捐款达60 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也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任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