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12次常务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20-12-29 11: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8日,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经济运行、依法治市、安全生产和蚕桑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会议决策部署,统筹推动经济发展换挡提质、积势蓄能、恢复增长;要保持坚定的信心、扎实的干劲、稳定的预期,精准落实各类扶持政策和纾困措施,千方百计推进工业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扩大有效投资;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认真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谋划,确保新一年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研究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加强普法宣传力度,科学合理制定政府规章立项计划,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升政府治理效能。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夯实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日常监管和安全防范,不断提升灾害防治能力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部署了推进全市蚕桑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强调要站在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高度,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蚕桑产业发展,注重传承创新,强化市场主导,推动资源整合,努力实现蚕桑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加快推进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意见》《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城区街道“门前四包”责任管理办法》等文件。
      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人大代表马玉霞、刘红泉、毕小华,市政协委员许新安、禹贵富应邀列席会议。


      图解链接: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2212085.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