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精准帮扶助推包联重点工业企业获取生产许可

作者:陆洪波 时间:2020-12-31 09:07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2020年,市统计局为切实做好包联帮扶工作,提升帮扶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遗余力,局领导高度重视,帮扶负责科室积极行动,紧跟项目建设进度,积极谋划、精准帮扶,促进包联企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领导重视,全力以赴。今年以来,市统计局局长陶勇俊陪同赵俊民市长到包联重点工业企业——旬阳广誉远中药材深加工及医药物流园项目进行调研、了解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副局长张艳带领局包联工作队多次到企业现场帮扶指导。
  二是分段实施,精准发力。包联企业在厂房建设阶段,市统计局着重了解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投产筹备阶段,就投产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在该企业基础建设已基本完工,尚需办理药品生产许可证书的关键时刻,急企业所急,一方面充分发挥部门协调作用,积极与相关方面联系沟通,了解申报《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各项程序、规定和要求,另一方面督促、指导企业严格依法做好各项申报资料、完善各项申报手续,及时上报资料。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该企业申报材料顺利通过省级专家组评审通过,于2020年12月8日正式取得了由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企业在完善好药企的相关基础工作后即可正式生产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