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胡锦姒 时间:2020-12-30 08:47 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12月28日,全市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高新区举行,邀请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史炜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十四五”规划等内容进行解读。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各县区工商联、市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和15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史炜以“十四五规划新政策下的产业选择”为题,从当前“十四五”规划的整体架构、实现创新发展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实现创新发展根本路径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四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机会十分宝贵,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加深了对“十四五”规划的认知,坚定了我市企业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陈有随就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工商联组织,各商协会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坚持学深悟透,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认真开展解读宣传。通过采取召开报告会和研讨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利用宣传媒体、自媒体等学习平台加大宣传全会精神;三要扎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与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建言献策相结合,与奋力冲刺工商联系统和企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与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和企业未来发展计划相结合,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工商联系统落地生根。
  会后,史炜一行还到高新区部分民营企业进行了考察,现场与企业家们进行深入交流,为企业家们答疑解惑,就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