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到我市考察交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29 09:2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12月24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田卫东一行到安康市平利县、汉滨区有关企业考察交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华荣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在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汉滨区西城阁餐饮示范街、金州美食安澜楼店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从食品经营情况、原材料采购、明厨亮灶和智慧监管平台等方面了解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情况。

考察过程中,张宗富介绍了我市在智慧监管平台、二维码追溯系统建设、食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如何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构建全链条食品安全治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田卫东对安康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安康市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规范,管理有序,机制创新,形成了许多可借鉴的经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继续加强互通交流,共同探索食品安全工作新思路新机制,共同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