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防疫监督再“升温” 严把节日冷冻食品质量安全关

    作者:廖霖 姚瑶 时间:2020-12-25 08:30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元旦将至,为切实防范冷链冷冻食品的新冠病毒输入风险,近日,岚皋县对辖区内冷链冷冻食品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排查,做到摸清所有冻库情况,排查所有进口冷链食品风险,实现冷冻冷藏食品信息化追溯 ,保障节日消费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以商场超市、餐饮食堂、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等为重点对象,现场查看冷链冷冻食品进货台账、索证索票、贮存环境、清洁消杀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冷链冷冻生鲜产品、畜禽产品、存储环境和从业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针对部分商户索证索票不齐全、清洁消杀不到位、存储环境不规范等问题,督促其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冷冻冷链食品来源可溯、存储安全、去向有迹。截至目前,已排查农贸市场10处、商贸超市29家,新冠病毒核酸采集抽样冷链冷冻食品45批次、从业人员40人次,冰箱环境38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