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集中曝光3处火灾隐患场所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0578 发布日期 2020-12-21 14:32
来源 陕西安康消防
内容概述 按照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统一部署(安消安委发〔2020〕1号),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纵深开展,切实消除一批火灾隐患,督促企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市消防救援支队向社会公开曝光3家较为突出或典型的火灾隐患单位和场所。
【字体: 分享:
  按照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统一部署(安消安委发〔2020〕1号),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纵深开展,切实消除一批火灾隐患,督促企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市消防救援支队向社会公开曝光3家较为突出或典型的火灾隐患单位和场所,具体为:


  1、安康市汉滨区梦旅人酒吧

  问题隐患:安全出口数量不足。

  2、石泉九龙医院
  问题隐患:(1)防火门损坏的数量大于该防火分区相应防火分隔设施总数的50%;(2)疏散指示标志的损坏率大于标准规定要求设置数量的30%;(3)防烟设施不能正常运行;(4)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未按GB25506的规定持证上岗。

  3、紫阳县蒿坪镇中心敬老院
  问题隐患:(1)B栋疏散楼梯间的设置形式不符合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的规定;(2)室外消火栓系统不能正常使用;(3)室内消火栓系统不能正常使用;(4)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5)A栋、B栋未按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的规定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