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率团参加第十二届加博会并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19 11: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7日至18日,副市长杨淼率团赴广东省东莞市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期间出席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对接交流会并作推介发言,还在东莞及周边地区开展小分队招商考察活动。

      在对接交流会上,杨淼从生态环境、区位优势、发展态势、营商环境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推介安康,重点介绍承接加工贸易的主要做法。她指出,近年来,安康把“开放兴市”作为追赶超越的关键举措,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抓手,把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作为主攻方向,实现了对外贸易从无到有、稳中快进的发展格局。她表示,安康将科学把握对外贸易发展大势和政策措施,坚持扩大开放,积极推进口岸等开放平台建设,持续提升承载能力,不断提高对外贸易发展的精准度和质量;积极主动与东莞等产业转移重点区域建立定期对接和长效合作机制,精准对接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努力承接更多大企业、大项目升级转移落地,构建富有安康特色的现代加工贸易产业体系,聚力打造西部地区升级产业转移最佳承接地。

      杨淼带队参观了国际智能移动终端及电子消费品、国际玩具及婴童用品等展区,巡视了我市企业参展情况,还带领相关部门到唯美集团、新崧塑胶制品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商务考察。据了解,本届加博会陕西特装馆由我市负责承办,组织了8个重点产业园区、10家外贸企业参会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