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深化改革试点工作获市政府领导批示肯定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20-12-22 08:05 来源:市科协 【字体: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鲁琦在市科协、市农业农村局报送的《安康市科协深化改革试点工作方案》上作出批示,对全市科协深化改革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安康市科协深化改革试点工作,是中国科协在陕实施的第二批地方科协改革试点项目,是市政府与省科协对接商定的一项重点工作。主要内容是借助改革强化科协组织建设和服务能力建设,把更多的科技资源汇聚到全市主导产业发展上,进一步增强产业扶贫能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转入乡村振兴厚植产业基础。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市科协积极与市农业农村局(市茶叶局)沟通联系,建立工作联动机制。深入县区督导调研工作推进情况,指导县区因地制宜制定改革方案、规划改革路径。主动邀请省内外茶叶领域知名专家与重点茶叶企业开展人才项目对接,建立专家工作站等产学研合作平台,联合进行新产品研发、新技术推广。目前,这项工作正按计划稳步向前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