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三抓”推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深入开展

    作者:刘雯雯 时间:2020-12-18 09:16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会议精神,镇坪县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关键环节,狠抓源头整治,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务求实效。
      一是抓部署夯责任。迅速召开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学习传达省市秋冬季铁腕治霾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秋冬季攻坚行动大会,专题研究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与施工企业签订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状。
      二是抓宣讲强氛围。坚持把宣传教育作为重要举措进行落实,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宣讲会,县委常委、分管副县长带头为县镇部门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宣讲大气污染防治政策、法律法规、6项主要污染因子危害及防治措施。同时,推送短信20000余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册,制作悬挂横幅50条,既凝聚了广泛共识,又营造了浓厚氛围。
      三是抓督查促落实。由县政府督查室与治霾办联合督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明察暗访、突击检查3次12个建筑工地、14家餐饮企业、3 个摊点,发现问题11 个,下发交办单11份,责令涉关部门限时整改。1家餐饮企业安装了油烟净化设备,5家小餐饮完成煤改电,取缔了3个燃煤散烧摊点,5个建筑工地完成6个100%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