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4家单位进入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18 08:37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打印

      12月17日,国管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公布了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安康市政府机关集中管理办公区、宁陕县委县政府机关办公区、白河县委县政府机关办公区成功创建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汉阴县人民政府获得能效领跑者称号。
      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目的是为老百姓过好日子”重要指示和来陕来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把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融入机关管理全过程全方位全领域,以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能效领跑者、节水型单位为载体,坚持从市、县党委政府机关抓起,点面结合,统筹推进绿色办公、绿色出行、绿色建筑等行动,做好节水、节电、节粮、节油、节纸等工作,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提高资金资产资源使用效率,机关运行成本明显降低,公共机构节能指标任务圆满完成,用节能实效为机关立规、为环境减压、为生态添彩、为发展添力。
      目前,市政府机关集中管理办公区以及辖区所有县区政府(党委)机关等12家单位成功创建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2家单位获得能效领跑者称号,实现了县县有示范和市县两级创建全覆盖,有效发挥了公共机构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