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到瀛湖生态旅游区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17 20: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到瀛湖生态旅游区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勇,副市长寇全安一同调研。

      郭青一行来到瀛湖土特产扶贫超市,详细了解超市运行机制、经营效益等情况。走进智慧景区指挥中心察看景区管理、游船调度、航道监控等系统操作情况,了解景区综合治理能力。在渔港码头和汉水文化街项目施工现场,认真询问工程进度、配套设施规划建设、环境保护等情况,要求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投运。在金螺岛观摩了项目提升改造情况。调研途中,郭青还听取了玉兴岛资源整合、清泉研学基地、瀛湖低空旅游、水画小镇等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青对瀛湖生态旅游区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瀛湖生态旅游区牢固树立大瀛湖、大思路、大片区、大开放、大改革理念,促进景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他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划有序推进景区开发建设,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变更,条件不具备宁肯慢一点也不要走偏,坚决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在打造特色景区上下功夫、作文章,既要突出特色、做大规模,也要提升内涵、做出品牌,努力打造独具瀛湖特色的旅游产品体系。要持续巩固拓展违建房管控整治成果,不断提升景区品质和形象。
      陈勇要求,要以创建5A级景区为引领,狠抓品牌建设,大力提升景区品质和服务质量,推动景区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统筹推动景区、园区、社区“三位一体”协同发展,在全市全域旅游发展中显担当、走前列,为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好瀛湖答卷。
      市委秘书长,市发改委、市文旅广电局、市教体局、瀛湖生态旅游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