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智汇安康·引领发展”“双百”人才项目洽谈会在西安举行

    郭青致辞 郭大为陈强出席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15 19: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5日,“智汇安康·引领发展”“双百”人才项目洽谈会在西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强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

      省商务厅厅长赵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芳,省扶贫办副主任王彪,省工信厅副厅长赵东,省人社厅副厅长刘会民,省科协党组副书记丁德科,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佩成,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中科院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刘会武,光大集团深改副专员、光大“一带一路”绿色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蔡敏男,以及武汉理工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安康商会和在安帮扶企业有关负责同志,100余名全国重点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知名专家教授和省内外重点领域高层次人才,我市部分市级领导同志出席洽谈会。

      郭青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招才引智情况。他指出,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人才是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聚才是成就事业的第一选择。近年来,全市上下在推进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进程中,认真践行人才强国战略,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持续优化全链条人才生态,不断完善政策体系,精准引进各方人才,充分释放人才活力,让安康逐渐成为各类人才实现梦想、成就事业的一方热土。

      郭青说,回望过去,矢志赶超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安康靠得就是以发展质量为先、以人才为本;展望未来,抢抓机遇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安康更加需要人才、无比渴求人才。真诚期待更多贤才选择安康、扎根安康、奉献安康,与安康人民携手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安康将竭尽所能提供更加灵活适用的政策、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让各类人才在秦巴大地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

      赵俊民表示,全市上下将以求贤若渴的态度寻求人才,以最具优惠的政策吸引人才,以蓬勃发展的产业成就人才,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人才,让一切人才力量充分涌流,成为安康追赶超越的动力之源、绿色崛起的活力之源。

      会前,与会嘉宾参观了安康人才项目和企业产品展。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钱永华,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长、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主席李学龙,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研究员、华银科技储能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华民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作重点项目及营商环境推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作人才政策推介,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刘会武发布了“安康高新区创新指数2020”,有关县区和签约高端人才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本次洽谈会共签订重点项目与高端人才合作项目38个,总金额132.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