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妇联召开妇联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谭娜 时间:2020-12-16 10:19 来源:市妇联 【字体:

  12月14日下午,安康市妇联召开妇联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中共安康市委党校哲学文史教研室主任、教授陈菊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其巧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陈菊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妇联组织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各级妇联组织要成为学习全会精神的带头人。联系实际、突出重点、丰富形式、加强学习,在吃透弄懂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引领带动妇女群众学习全会精神上求实效;要成为宣传全会精神的带头人。走进妇女群众中积极宣传全会精神,通过行之有效的宣传带动,促使广大妇女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集中到实现新时期中长远发展目标上来;要成为落实全会精神的带头人。着力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立足岗位,持续开展“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妇女创业就业、美丽家园建设等工作,不断增强妇联组织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在安康新发展阶段中彰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