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召开全市科协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作者:王仁玉 马樱 时间:2020-12-14 14:39 来源:市科协 【字体:

  12月11日,市科协召开全市科协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屈晓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屈晓红从“全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和会议内容”“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科协组织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尽快把全会精神传达给科协干部职工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全市科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科协工作有机结合,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本领,塑造科技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优势。
  市科协机关、汉滨区科协、高新区科协机关干部,市科技馆员工、市级各学会协会负责人、科技工作者代表,中心城区各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