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应邀来我市作中学教育管理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13 09: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12月12日上午,我市特邀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来安作中学教育管理专题辅导报告。



      郗会锁是正高级特级教师,先后荣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中小学优秀班主任、河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河北省教书育人楷模、河北省中小学骨干校长、河北省中小学学科名师、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报告会上,他以《衡水中学精神立校的思考与实践》为题,用鲜活生动的案例全面介绍了衡水中学精神立校、文化治校、创新兴校、实干强校“四大办学战略”,大安全观、大德育观、大课程观、大考试观、大发展观“五大办学指南”,以及知我爱我荣我、知家爱家荣家、知班爱班荣班、知师爱师荣师、知校爱校荣校、知国爱国荣国“六知六爱六荣教育”等情况,详细解读了衡水中学的办学理念、学校精神和特色文化,分享了衡水中学在文化建设、德育工作和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聆听报告的同志一致认为,衡水中学立德树人、追求卓越、勇争第一的精神令人钦佩,郗校长的报告深入浅出、启迪性强、发人深省,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衡水中学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潜心办学、精心育人,助推我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部分市级领导同志,各县区党政有关负责同志、教体局局长、教育总督学,安康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教体局班子成员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全市初高中校长、副校长、教师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