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11 19: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并开展交流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副书记王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分别领学相关内容。市级领导陈勇、陈勇(政协)、高晶华、李启全、黄戈、刘建平、王安中、邹俊杰参加学习。



      郭青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纵深,围绕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融会贯通理解、统筹抓好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准对标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高质量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为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郭青强调,要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大力培育发展新社区工厂,扎实做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持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确保群众稳定增收不返贫。要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深化舆论环境集中整治,提升文化设施使用效率,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切实筑牢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围绕撤地建市20周年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突出宣传安康良好的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创业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来安投资兴业,为加快经济恢复性增长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