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艾蓓 时间:2020-12-10 19:3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9日,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梦熊、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杨新波,西北大学原经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赵守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兰峰,以及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西安市规划委员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专家学者应邀参加调研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全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规划编制单位和专家学者围绕我市“十四五”时期发展定位、战略方向、目标任务、工作举措等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准确把握内外部环境深刻变化、实现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编制全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的主线。要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加强对各领域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要顺应发展需要和人民期盼,保持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和历史耐心,精心谋划一批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切实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精准性、实用性,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科学指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