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级统战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09 16: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9日,市级统战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十三五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核心要义、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动力是改革创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等8个方面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雷西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战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推动统战工作在“十四五”时期更好服务全市中心大局。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牵线搭桥、内引外联等方面的优势作用,为“十四五”安康高质量发展涵养更多务实管用的统战资源。要持续释放大统战工作体制机制最佳效能,进一步巩固优势、弥补短板、培育亮点、彰显特色,在对标对表中谋求更大突破。要深入推进制度建部、从严治部,突出“勤、严、快、实、精、细”抓好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统战工作服务安康高质量发展大局。
      据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安康市委统战部先后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组织全体干部及市级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集体学习全会精神。同时,按照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实施方案》,不断浓厚学习宣传贯彻氛围。
      各市级民主党派、市新联会、市级各宗教团体班子成员,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及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