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直卫健系统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04 10:58 来源:市卫健委 【字体:

  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直卫健系统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龙军作宣讲报告。市直卫健系统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王龙军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和解读,并结合卫健系统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和研讨,集中力量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切实把本系统、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市直卫健系统重点项目建设、各项业务发展、重点学科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年度目标冲刺等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奋力谱写十四五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要对标中央《建议》,吃准吃透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高质量编制我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确保规划符合中央大政方针、顺应时代发展大势、紧扣全市卫生健康实际,为“十四五”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定好目标、绘好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